【剑网三/丐明】大侠,有你的快递•一则轶事


  ┅┅┅┅


  相识一年,陆影已经能够很熟练控制住自己了形态变化,不会因为随便一点小情绪的波动就时不时冒出耳朵或是尾巴了,尹牧便想着带他出门多走走。

  正巧赶上过节,尹牧寻思着自家这猫总是宅着也不是个事儿,总该出去见见世面,省得哪天他不在又给人拐了……


  ┅┅┅┅


  “怎样,我没有骗你吧?糖葫芦很好吃对不对~”小师妹美滋滋地咬了口糖葫芦,仰起头邀功似地说道。

  陆影舔了舔糖葫芦上晶莹的糖衣,眉眼弯起:“嗯,很甜,好吃。”

  “对吧对吧!除了师兄做的烧鸡,我最喜欢糖葫芦啦!师兄厨艺可好啦,他熬的糖又甜又好看!每年君山的桃熟了我们就会去摘桃,然后让他给我们做糖葫芦,比这种普通的山楂糖葫芦还要好吃,等今年桃儿熟了,我带你一起去呀~”

  “好!”


  ┅┅┅┅


  走在最外侧的尹牧听着两人逐渐偏向吃吃喝喝的话题,忍不住扶额:

  难得的七夕,怎么就变成三人行了呢……

  ……出门的时候就不应该走总舵大门!


  ┅┅┅┅


•置景是@流浪书生·子都 的洛阳灯市

•是七夕的小碎糖来着……我也不想今天才发的,但我就算不后期我也确实没来得及赶上呜……


  ┅┅┅┅

热度 1
时间 2022.08.0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