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们收到了新的校服资讯…


  【自家猫崽崽们】

  【内含:毒明┇凌明┇唐明┇ 苍明】

  【核心思想:校服好丑我被创飞了】

  

  ┅┅┅┅

  

  【盏酒×燃尘】毒明

  燃尘是很少见的喜欢穿星演校服的明教,但他看着最新发来的新校服的资讯,抽了抽嘴角,沉默,盏酒识趣地没说什么,只是招呼燃尘先吃午饭。

  饭毕,待盏酒收拾了碗碟回到房间,燃尘又趴在桌上睡着了,午后的阳光投在他金色的长发上,显得很温柔。

  “不要……我不要……”盏酒走进了才发现燃尘睡得并不安稳,长长的眼睫不安地颤动,不住地呢喃梦呓,“我死都不要穿新校服……”

  盏酒:“……”

  

  【暗砂×陆弥】凌明

  封容出门带回了新的校服资讯图册。

  暗砂看了一眼,淡定地把图册丢进了火盆子里。

  凌雪的校服丑得他都习惯了,大不了夺夜再续一年,但凡是会阻碍他摸到陆弥腰的明教校服……这辈子都别想出现在他家里。

  

  【唐珩月×切西尔】唐明

  切西尔在嘲笑唐珩月的新校服又换上了假腿。

  唐珩月把糕点塞进切西尔嘴里堵住了他的嘴:“还说唐门,你自己看看明教校服有好到哪里去吗?”

  切西尔脸颊鼓鼓地咀嚼着塞过来的糕点,眉眼含笑,含糊地应道:“你陪我一起丑看起来也没那么难受。再说了……你我退阵营隐居那么久了,新校服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薛辞城×陆曜】苍明

  “我——不——穿——”

  屋里传出陆曜嘶声力竭的呐喊,伴随着一阵叮铃哐啷的动静。

  薛辞城轻轻松松把小猫妖按在腿上,戳了戳他的驰冥校服露出来的腰窝:“穿不穿?”

  “不穿!!!”陆曜梗着脖子蹬腿,“冻死我也不穿!不穿!大不了我变成猫就不冷了!你承霁校服丑的时候我都没说什么……我不要穿新校服!你放开我——你手往哪里摸呢?!”

  

  ┅┅┅┅┅

  

  (薄荷:发出了一些破大防的喵喵呜咽)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