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抠了凌雪的一个图标徽记做纹身

  嘻嘻嘻,这样陆小盏就是有主的猫猫了

  啊,凌绝的腰也好好看啊

  啊,美好的猫腰

  

  唠点设定:

  •这对的世界观设定是哨向元素+一点点ABO元素的融合私设

  •哨向绑定后会在对方身上留下一个代表自己的徽记,哨向是可以解绑的,徽记会消失

  •双方精神力融合的时候,徽记会发烫

  •匹配度和个人实力会影响徽记的深浅

  •徽记的位置和模样是随机的不同的,但每个人的徽记位置和模样又是固定的…

  -- 比如陆盏的徽记是火纹,是出现在对方心口的,莫思酒的徽记是个龙纹,是留在后腰偏右的位置,这个是模样的“不同”

  -- 徽记出现的这个位置是不受他们本人控制的,在第一次与人绑定前他们也不知道自己的徽记是什么样子、会留在对方身上什么地方,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不一样,所以说是“随机”

  -- 但换绑定对象就会发现,其实这个位置和模样是固定的,陆盏的徽记只会是那个出现在心口的火纹,莫思酒的徽记只会是那个印在后腰上的大大的龙纹

  

  ┅┅┅┅

  

  ps.我其实还准备了一个彼岸花版本的,但其实我觉得这个龙标更色气一点:腰上只露出来上半截,那么下半截的龙尾巴就是在——

  (闭嘴)

  

  ┅┅┅┅

  

  虽然陆盏本人嘴上不说,但他其实很喜欢这个标记,不然也不会把常穿的夺夜换成了露了整个背的凌绝……

  但莫思酒不知道,他还在和人解释他真的不是故意把徽记留在这种惹人遐思的地方的……(莫思酒: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lsp!你们不要瞎说!!!)

热度 1
时间 2022.10.2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