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凌明】劫道•01


  食用提醒:BL向┇人物行为与门派设定无关

  

  ┅┅┅┅


  “师父你要出去啦?”

  在家用过了午饭,陆归月刚背起双刀,那边在收拾碗筷的徒弟陆曦时就问了起来。

  “嗯。”陆归月转过身,点了点陆曦时的脑门,温和地说着一点也不和善的内容,“我去巴陵劫镖。”

  陆曦时:“哦……那你当心。”

  “放心,你师父我心里有数,打不过我还不会跑么?你一个人在家乖乖的,别乱跑,晚饭等我回来吃知道了吗?”

  他这个徒弟,也就比他小五岁,还有大半年才成年……唔,虽说是师徒,但陆归月教了他那么多年也没见他功夫有长进,那点花拳绣腿的,别说打架了,陆归月觉得放出去卖艺都是丢人……好在陆曦时乖巧听话,除了武学没长进,也没什么大毛病,陆归月权当是多个弟弟养,有个人可以等自己回家也没什么不好的。

  

  ┅┅┅┅┅

  

  戾樊将满满一箱物资交给据点总管清点,转头又买了一箱货物准备往洛道送,心不在焉地想着送完这趟物资该干点什么去打发攻防前的这段时间。

  “朋友们,商路安全吗?”

  “没什么人吧,我刚从那边过来……咦?”

  身边两个奶妈正在聊天呢,一个鼻青眼肿的小奶花狼狈地冲进据点:“不安不安!那个臭明教又来了!我差点被他噶了呜呜呜呜!”

  原本昏昏沉沉的戾樊瞬间精神了起来,刚装箱的货物随手往边上一丢,链刃一甩,两眼放光地拽起那个奶花:“有人劫镖?哪儿呢哪儿呢在哪儿呢?我去帮你们反劫镖啊!”

  

  ┅┅┅┅┅

  

  陆归月的身手是很好的。

  劫镖嘛,怎么暴力怎么来,专挑落单的小朋友下手,揍完一个捡了镖银就跑是常规操作,陆归月很少看走眼,基本一揍一个准。

  不过……马有失蹄,人有失手,也是常事。

  比如刚才那个小奶花,被路过的人拦了一把,虽然他反手就把敢于拔刀相助的勇士给打翻了,但小奶花也趁机溜走了。

  “唔……问题不是很大。”

  总有些觉得自己能抗住的铁头娃和消息不灵通的小傻子会跑出来给他送镖银的。

  

  ┅┅┅┅┅

  

  如果时间能倒退,陆归月一定在放跑那个奶花之后毫不犹疑地换个图劫镖……货源虽然会少很多,但总比被个神经病追着不放一点也劫不到要强吧?

  ……他就不懂了,这凌雪是吃错什么药了跟个野猪撒欢似地满巴陵撵着他跑有意思吗?!没别的事情做了吗?!

  “我真是日了狗……”被链刃缚住一甩撞到山石上的陆归月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转头另一把链刃就戳在在脸颊边。

  黑发异瞳的凌雪收紧了缚住明教的链子,追得久了难免也有些低喘,声音有些低喑:“怎么不继续躲猫猫了呀,小野猫?”

  陆归月翻了个白眼:“你有病吧,一下午撵着我从巴陵那头到这头几个来回?我都没继续劫镖了你还追个鬼啊?”

  被翻了白眼戾樊也不恼,俯身凑近陆归月,笑得比陆归月这个恶人还要像恶人:“你又怎么知道我追着你跑只是为了反劫镖呢?”

  “……”陆归月也累了,临近冬日天黑得早了,现在天色已经有些晚了,想着家里陆曦时还在等自己回去吃饭,现在被戾樊制住索性也懒得反抗,“我技不如人被你抓了,要怎样处置随便你,我还赶着回家喂猫。”

  戾樊挑眉,目光落在明教那布料甚少的校服上:“如果我说,为了干你呢?”

  陆归月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发出了一个无意识的单音:“哈?”要不是被戾樊的链刃锁住了,他还想伸手掏掏耳朵。

  “我说,干你啊。”戾樊说着手就抚上了陆归月的腰,并十分不规矩地将手指挤进了他的腰带里,感受到明教明显一僵的动作,心情更加愉悦了,“如果我说,这样我就放了你呢?”

  横竖都是皮肉之苦……

  陆归月看着越来越沉的天色,心一横,咬牙:

  “成交。”

热度 10
时间 2023.01.05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